.

萬物在春風中甦醒!

花草樹木探出頭來!

春天裡-

享受徐徐春風!

嗅嗅春之氣息!

縱覽山河大地!

靜觀春之新芽!

有葉之芽,

有花之芽,

有花與葉之芽!

生機旺旺旺!

美哉! 春之芽!

猜猜我是誰?

……



       1. 我種子調製的飲料,風靡全球!


    2.  我的丰采,在台灣高山-秋季最出色-衆楓皆紅我獨黃!


   3.我的白花,夏天裡,從高山到海濱,又清香又高雅!

     4. 低海拔山野,秋天與春天,我的葉子最有看頭!

   5. 春天裡,我先花後葉,小黃花掛滿樹. 我的果實是調味聖品喔!

    6. 我花開早,果實酸甜,上市也早喔!

      7. 樟科家族,比樟樹高貴喔!

        8.生命力超強,. 對不起!我常纏死別的樹喔!

    9. 厚厚的樹皮, 可是軟木原材喔!

    10. 原生溫帶地區,在阿里山,長得不錯喔!

    11. 春天的小紫花,被指為苦澀之戀花!

   12. 桃紅色花, 桃形果, 一定認得我吧?

   13. 雖不如我表妹-木棉花俏, 身材卻是挺高佻的!

    14. 原生的-懶人?

   15.我表妹OO,春末結果上市;  我可是原生,野生在山上的喔!

    16. ?花帶雨?

       17. 生之始也, 胚胎雷同.  我是野生蕨類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51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